淮野Breeze-

看文请前往
LOFTER :淮野Breeze-
🧣:淮野Breeze -
🚗➡️爱发电:淮野Breeze-

【刘宇】神性

 *音途万里


     我的少年吹出的是贺兰山的风,埙声流淌,他的唇齿间一呼一吸就是一整个山野。


      茫茫大漠之下,有驼铃声自远处响起,异域之声从远古纷至沓来。


      沙漠的信者带着大漠深处的气息,在落日夕阳之下,将西域的风情万种揽入一个金黄色的梦里。


      金色的沙砾宛若一个黄色的漏斗,西沙流淌之下,长河与落日在天边交汇,有风呼啸而来,少年的身姿伴着风声,被裹紧在这片苍凉无你之境。


      他在翩翩起舞,沙漠里的舞倾泄在圣洁的光茫中,有篝火在熊熊燃烧,炙热的火焰冲破天际,火光与人共舞,呼啸而过的风将火焰勾起,而火在演奏一首歌。


      肢体与肢体的缠绵,交织,将自然的野性发挥的淋漓尽致,那线条流畅的身躯,纤细有力的肌肉,带来的是蓬勃的生命力,那是灵魂深处的呐喊和融合。


     粗布与华服的交织之下,是熊熊燃烧的火光,是赤裸双足下的铃铛,是悠扬绵长的泥哇呜,是清澈回荡的云碟,是民族,是仪礼,是祭祀。


     音乐是身体给灵魂稍的一个口信。


     他脚尖跃动着火光,他用足尖在我的灵魂上跳舞,他的手中托着落日余霞。


     在那一刻,他是拥有山川河海的神明,他质朴的衣衫渗透出的是唯物主义也要惊叹的神性,而我因为在他的世界里经过而沾染神意。


     沙海会淹没往事,扼杀恶灵,封存念欲。太阳,月亮,大漠,森林,黑色,白色。愿我的神明保有能跃过山林游动海浪的灵力,愿我的神明常驻此地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